也想了好幾年了

但就是想不開

所以一直沒有勇氣去剃光頭

 

剃光頭可以解決我好多困擾

像是洗澡就不用洗頭更不用說吹頭髮,

不會常常壓到自己的頭髮或被壓到及拉扯到頭髮,不用煩惱要作什麼造型,

也不用修剪劉海,也不會掉一地頭髮

還有綁頭髮總是覺得是種束縛,這種感覺也會不見

更不必去尋覓適合自己的髮型師

感覺人生輕鬆很多!!!!!

 

但是若剃光頭

我怕真的會很像出家人(我希望會是帥氣又豔麗  XD)

或是頭型不好看...

還有出現頭更容易受風寒,每每變天就會頭痛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如果頭髮長不出來了怎麼辦!!!!!!!!!!!!!!

(雖然光頭哪裡需要頭髮... ><)

 

不論這些假設性的問題

若決心剃光頭

我已經計畫好該如何執行

我會先將我這頭長髮留到我最滿意的長度

大概及腰吧...讓他飄逸一陣子後再去染髮然後燙捲

直到頭髮已經聲嘶力竭後

就一次讓他們退休,直接進入光頭的時代

如此一來我將可以經歷頭髮的全盛時期

從超長髮到光頭再來是三分頭或小平頭,小短髮,俏麗短髮,長髮,再回到超長髮

不錯過任何一階段,不錯過任何一種造型

(這就是我擔心剃光頭後頭髮長不出來的原因,除非我非光頭不活)

這樣真的好玩美好完美   XD

 

唉~想得容易但勇氣難找

如果我有像楊淑君一樣有踢進奧運這樣的宏偉目標來作為動力

那......這夢想是否就會實現呢???

 

 

p.s:這篇獻給"最不關心我部落格卻要我po上我的完美計畫的呆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