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氣話不經意被你看見所以傷害了你
但認識你到現在我絕對沒有要傷害你的意思

可是你的行為卻是刻意在傷害我
不僅是你侵犯了我的隱私(我相信對話裡不只是那些氣話而已)
你還在你打了這樣的狀態下 心平氣和的跟我談公事
那雙面人的定義實在很模糊

我接受你的嘲諷
似乎也要感謝你的原諒
如果這樣才能保有你的自尊
那就儘管去找任何理由來為自己的行為做辯護吧
記得說明一下像你這樣看到有人在人格上有問題時 就希望能夠將他敲醒的人
又怎麼會去看別人的對話紀錄
這點令我非常的困惑


這些話本來是要直接告訴你的
但卻在我正要按enter前
你改了你的狀態
我不想再引起爭端
卻也不願就這樣將感受刪去當作不存在
所以選擇將這些話留在這裡

或許這又是另一個愚蠢吧





但如果是朋友 我想你會跟我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